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跨青威高速公路特大桥道碴铺设在即 全长8871米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04 09:24:2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  由中铁十四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施工的青荣铁路跨青威高速公路特大桥,自2011年1月26日开始灌筑第一根桩开始,经过该项目部全体员工近34个月的奋力拼搏,目前桥面道碴铺设在即。

    青荣城际铁路跨青威高速全长8871米,含墩台272个,最高墩柱为18.75米,南北共有6处横跨高速公路、市镇公路,为青荣城际铁路全线26个重点控制工程之一。

    为认真落实好济南铁路局青荣铁路公司下达的各项节点工期计划,该项目部全体员工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征地拆迁困难、资金不到位、跨路高空作业施工安全风险高、施工技术难度大等诸多困难,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到目前为止已先后顺利完成了墩台、跨路连续箱梁的施工、265片大型箱梁的架设、桥面防水层保护层及两侧挡碴墙、接触网立柱基础施工等道碴铺设前的各项工作,正为即日进行的桥面道碴铺设工作作准备。

     另悉,在该项目部管区内与跨青威高速特大桥同时达到上碴条件的还有与该桥0#台相连的2公里多路基。(杨全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