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贼抢包不忘揩油 女子惨遭袭胸被吓傻(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04 04:54:22 字号:TT

大胆小贼抢包不忘揩油 女子惨遭袭胸

大胆小贼抢包不忘揩油 女子惨遭袭胸

    还有个想伤害别人不劳而获的,结果自己自作自受进了班房。受害人一大早遇到这样的事,吓坏了。

    11月28号清晨五点多,小刘走在太湖路上打算回八大湖的住处,没想到身后出现了一道黑影。男子穿着夹克,戴着口罩,怎么看都不像好人,小刘不自觉的加快了脚步。

    男子突然行凶,让小刘措手不及,等小刘从地上挣扎起来,男子早已没了踪影。随后,小刘来到八大湖派出所报了警。

    警方带着男子的照片来到辖区内的某大型超市,经工作人员确认,这名男子正是他们的员工。随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魏某抓获。

    魏某,二十五岁,新疆人,汉族,在青岛某大学毕业后,在超市里干起了收货员,每月有大约两千元的收入。收入不高但花销不少,魏某不惜铤而走险。

    钱不够花,就去街上抢,这胆子忒大了,魏某在抢包时候,竟然还起了色心,更是为人不齿。

    目前,魏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