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引进200辆萨博电动汽车 或成示范出租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04 20:54:24 字号:TT

萨博青岛复产 首批电动汽车或用于出租

萨博经典9-3车型复产

萨博青岛复产 首批电动汽车或用于出租

萨博9-3车型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 近日,“萨博经典车型复产,主销中国”的消息传出,瞬间占据各大汽车媒体醒目位置。其中,“将先期交付青岛200辆电动车型”,更是让岛城车迷兴奋不已。

据了解,此次复产的萨博9-3将主要搭载220马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特别打造的电动款车型将于2014年春季推出,目前青岛已签下200辆试运营电动汽车的订单,将成为这款经典车型复活后的全球重要秀场。

有资深车友分析,这200辆电动版的瑞典名车有望成为绿色示范出租车,助兴青岛明年的世园会。

萨博年初宣布将在青岛建厂

今年1月8日,岛城当地媒体用不长的篇幅报道了一则消息,“萨博汽车落户青岛,投资100亿建整车工厂”,让一干车迷兴奋不已,萨博,没错,就是那个广告语是“贴地飞行”的萨博。

一位网友在留言中写到,“萨博就这样真切地来到我们身边,这个久负盛名的国际汽车品牌今后将刻上青岛制造的印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