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佳世客金街项目起纠纷 市南人防办登报纸通知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6 13:03:13 字号:TT
佳世客金街项目起纠纷 市南人防办报纸登通知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在12月6日《青岛早报》第10版刊登的通知(红框处)

    青岛澳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我办与你公司关于金街购物广场项目(又称东海路人员掩蔽工程南区、佳世客步行街地下商场)合作协议纠纷,现正处于诉讼中。为避免给你我双方及他人带来不必要的损失,现通知如下:

    自本通知公告之日起十日内,你公司将已经处分的商铺 (含使用权买卖、转让、赠与、租赁等)的详细资料(含合同、收款单据、位置附图等)报我办备案。逾期未备案,由你公司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特此通知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3年12月4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