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疾驰轿车追尾大货 车头钻进货车车底司机昏迷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7 07:33:57 字号:TT

疾驰轿车追尾大货 车头钻进货车车底司机昏迷

    早报讯 沿着胶州湾大桥高架路向东疾驰的大众轿车,突然与前方的大货车追尾,车头钻进大货车尾部车底,轿车女司机王女士头部受伤,昏迷在驾驶室内。昨天上午9时2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车祸现场,将重伤女司机紧急送往青大医院东部医院急救。据大货车司机称,当时是正常行驶,并没有紧急刹车。经过现场的司机怀疑是车速过快,司机才会失控撞车。大货车因为底盘较高,一般在车尾部和侧面都有铁质护栏,防止小型车钻进车底,这辆大货车没有这种护栏,否则轿车可能不会撞得这么重。(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