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酒驾撞倒老人后逃逸 老人重伤不治终死亡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4 12:53:53 字号:TT

    早报讯 酒后驾车撞伤老人,不仅不停车,反而是驾车逃逸。最终老人被送往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昨天,记者从李沧交警大队获悉,撞死老人逃逸的王某在家躲藏了4天后,被李沧交警抓捕归案,王某撞人逃逸驾驶的白色雪佛兰轿车也被民警查获。王某的一次酒驾毁掉了两个家。

    他逃逸后老人伤重不治

    今年12月2日下午1时45分,李沧区十梅庵路50号附近发生一起致人死亡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一名男子在十梅庵路50号附近被一辆轿车撞成重伤,肇事车辆随之逃逸。行人发现后报警,这名男子被送往医院。

    案发后,李沧交警大队认为这是一起性质十分恶劣的肇事逃逸案件,立即成立由副大队长徐光明牵头的“12.2”重大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专案组,全力负责该起案件的侦破工作。由于事故发生路段施工行人较少,民警一时没有找到目击证人和其他有价值的线索,但确定了受害人为今年63岁的张某,张某于12月5日晚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多方排查揪出凶手

    据专案组民警介绍,通过在案发地周边调取30余处监控录像,专案组民警连续奋战两昼夜,对监控录像中事发时间段内出现的车辆逐个比对排查,反复推演,逐一排除嫌疑车辆,期间共排查嫌疑车辆30余辆。专案组终于在12月6日发现车牌号为鲁BS9CXX的白色雪佛兰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网上查询发现,鲁BS9CXX号轿车车主为34岁的男子王某,系山东郓城人。专案组民警立即行动,于12月6日下午在家中将王某抓获。目前,王某已被李沧大队依法刑事拘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