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圣诞元旦现促销大优惠 青岛商场上演抢客大战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4 12:50:19 字号:TT

    早报讯 “柳姐,上次的护理套装快用完了吧?别急,我们店圣诞还有大促销,到时候还能有优惠,积分也多。”近日,不少在百货店办过会员卡的市民会接到这类电话。虽然推销的东西不一样,但主题大体一致:年底了,多来百货店逛逛,有实惠,特别是圣诞、元旦。记者了解到,圣诞、元旦只有十多天了,岛城百货商场普遍进入忙年节奏。

    昨天,记者走访了青岛的东部、中山路、李村等多个大商圈,看到很多店都挂出了海报,“栽”上了圣诞树,一片节日的气氛。虽然工作时间店内的客人不多,但工作人员忙忙碌碌,备战劲头十足。“圣诞的促销活动方案已经开始做了,要求参与活动的品牌经销商把货备足,提前一周促销商品送入百货店仓库。”维客崂山百货王经理告诉记者,特价促销的商品必须保证货品数量,“否则促销信息打出去了,客人来了买不到那属于欺骗”。她告诉记者,除了断码甩货商品,所有的促销商品必须备足货,以服装、鞋子为例,一般要备足全部号码的3套产品才行。记者采访了解到,很多商场都已经开始这样的备货流程。对于超市类商品,例如梨、木耳、枸杞等非本地产品,大型的商超也已经派人到原产地采购、对接,目前已经进入采购尾声。

    为了给商场拉人气,各大商场除了线上、线下推广,还纷纷全民总动员,发动员工一起往百货店 “拉人”。利客来李村购物中心业务部宋经理说,上周该店搞内购会,发动了员工通知亲友,每个员工可带一人到店抢购,“收到的效果非常好”。维客崂山百货王经理表示,该店要求一线导购人员近期维护、电话回访老客户,宣传冬季新品,同时邀请客户在促销档期到店内选购。“从服饰到鞋帽,很多品牌都有忠实的客户,到季节就来选购当季产品。”王经理说,每个一线导购人员会有100到200个老客户名单,联络好老客户既是促销也是服务。

    “市民的消费能力依然旺盛,只要做好服务,真正让利,他们就会买单。”王经理说,与线上电商相比,百货店最大的优势就是体验好、服务好。她认为,到了大型的节假日,市民采购年货的首选还是百货商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