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楼市一周比一周冷 郊区新房成销量冠军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7 05:31:05 字号:TT

     楼市继续“猫冬”一周比一周冷

    全市上周新房共成交2373套 与前一周相比下跌11%

    12月第二周青岛楼市持续“低迷”。根据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实时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我市新房共成交2373套,与前一周相比下跌了11%。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显示,12月8日-12月14日新房共成交2373套,总成交面积242570.21平方米,与前一周相比下跌了11%。新建住宅成交2056套,成交面积209988.76平方米,相比前一周少卖了百余套。从每日新房成交情况中可以看出,上周七天青岛楼市的走势有些 “戏剧化”,从12月8日至12月13日成交量一路上涨,“双12”大放异彩,成交量成为上周之最,共卖出新房496套。但12月14日最后一天却意外出现了“零成交”,直接影响了上周七天的成交总量。

    从青岛市各区域新房成交情况来看,胶州、黄岛、城阳三区市依然是销量“三甲”,胶州市和城阳区变化不大,而黄岛区新房成交量较上周下跌不少。上周成为销量冠军的胶州市共卖出新房453套,是各区市中成交量唯一过400套的区域。

    城阳上周新房成交342套,虽然与12月第一周相比成交量仍然在下降。但城阳区却是本周上榜项目最多的片区,城阳的新盘卓越蔚蓝群岛、清华园、中铁华胥美邦等刚需新盘表现都不错。伴随着北岸新城规划的提出,白沙湾片区、红岛经济区迅猛发展,使得城阳成为宜居宝地,吸引了大批置业者的目光。

    紧随三甲其后的李沧区和平度市上周新房成交在总量上相差无几,分别为274套和281套。李沧区的时代城、银座华府这两个楼盘成为李沧区岁末楼市的“主角”,超过李沧区上周新房总成交量的50%。(记者 孙静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