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与朋友老婆一夜情遭暴打 信用卡被刷5万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19 04:27:00

男子与哥们老婆玩暧昧 被发现遭暴打信用卡被透支一空

  那一夜缠绵过后,两个人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从普通的男女关系,变成了见不得光的秘密恋人。但是纸终究包不住火,这种状态没有持续多久,小赵的丈夫便从手机短信里,发现了妻子和小胡的苟且之事。小赵的丈夫顿时火冒三丈,带着妻子来找小胡算账。

  小胡回忆,十二月十号那天,小赵的丈夫将自己囚禁在面包车里好几个小时,结结实实的挨了顿揍不说,还被迫解冻了已经停用的信用卡。

  小胡说,自己有一张信用卡,本来就在对方手中,万万没想到,已经提前做了防备,还是得到了人财两空的结局。

  在地下恋情被揭穿前,小胡已经听到了风声,急忙将自己的银行卡都停用了。当时小胡的一张信用卡,就在赵姐手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