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与朋友老婆一夜情遭暴打 信用卡被刷5万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19 04:27:00

男子与哥们老婆玩暧昧 被发现遭暴打信用卡被透支一空

 前阵子,我在一个网站上,看到一个调查,请大家吐槽,自己和红颜知己,或者蓝颜知己都有哪些秘密,底下的回复,让人看得目瞪口呆,不少人评论说,这还叫知己吗?而今天,看到我们要接下来要讲的故事,我也有同样的疑问:这还算知己吗。

  记者见到小胡时,他正一个人站在即墨闹市街头,伤痕累累的脸上写满了焦虑、不安。

  小胡说,打自己的不是别人,是自己的之前的一个好哥们。而这一切,全都是因为自己和哥们媳妇,玩了一场难以把控的——危险关系。

  小胡,二十八岁,泰安人,今年四月份来到即墨一家酒店上班,期间认识了酒店旁边熟食店的老板娘——赵姐。几个月来,他和赵姐之间的感情发展,似乎有种让人不安的苗头。

男子与哥们老婆玩暧昧 被发现遭暴打信用卡被透支一空

  同处异地的两个人,互相关心照顾,也是平常的事情。有些时候,赵姐的一些举动,在小胡眼里充满了无限柔情。

  一来二去,两个人熟识了起来,闲暇时间,也会发问候短信、上网聊天、相约吃饭,在小胡眼里,人在他乡,多一个体贴的大姐,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小胡在泰安已经成家,赵姐也有老公和孩子。小胡觉得,在男女情爱的问题上,自己和赵姐只是两条平行线,永远没有相交的机会。

  但是,今年十月份的一天,两个之间还是稀里糊涂的有了交集。

男子与哥们老婆玩暧昧 被发现遭暴打信用卡被透支一空

  那一夜缠绵过后,两个人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从普通的男女关系,变成了见不得光的秘密恋人。但是纸终究包不住火,这种状态没有持续多久,小赵的丈夫便从手机短信里,发现了妻子和小胡的苟且之事。小赵的丈夫顿时火冒三丈,带着妻子来找小胡算账。

  小胡回忆,十二月十号那天,小赵的丈夫将自己囚禁在面包车里好几个小时,结结实实的挨了顿揍不说,还被迫解冻了已经停用的信用卡。

  小胡说,自己有一张信用卡,本来就在对方手中,万万没想到,已经提前做了防备,还是得到了人财两空的结局。

  在地下恋情被揭穿前,小胡已经听到了风声,急忙将自己的银行卡都停用了。当时小胡的一张信用卡,就在赵姐手里。

男子与哥们老婆玩暧昧 被发现遭暴打信用卡被透支一空

  这张信用卡,是几个月前,赵姐从小胡手里借走的,然后赵姐又将卡交给了丈夫使用。在威逼之下,小胡只能激活这张卡,眼睁睁看着对方将卡里的钱透支一空。

  小胡觉得,自己虽然犯下了大错,但是自己一个月的工资只有三千块,还要寄回老家,如今四万多的窟窿该怎么填上,让小胡犯了愁。事情究竟是不是小胡说的这样,记者和小胡驱车来到即墨郊区,找到了在这里工作的赵女士。

  对于已经发生的事情,赵女士不愿多说,她只是告诉记者,上周已和丈夫协议离婚,这段过往,对他来说也是致命的打击。

男子与哥们老婆玩暧昧 被发现遭暴打信用卡被透支一空

  当天在车上到底发生了什么?透支信用卡又是怎么回事?赵姐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只是证实丈夫确实拿走了小胡的手机和银行卡,对于小胡的四万多块钱,她也无能为力。

  花前月下的浪漫,却在现实的生活中,并没有成长的土壤。这段本不该发生的感情,也让赵女士悔不当初。随后,小胡又拨打了赵女士丈夫的电话。

  小胡说,事发后,赵姐的丈夫让自己从即墨消失,痛定思痛,小赵觉得,就这样做个了断,也未尝不是一个好结果。但是现在就卡在这四万多块钱上,自己压根就无法偿还。虽然约好了见面地点,但小胡还是没有勇气,去见这位昔日的好哥们。下午,小胡再次拨通了赵姐丈夫的电话。

  为了避免意外发生,小胡将见面地点选在了派出所门前,但是等了一个多小时,对方也没有出现。那么,赵姐丈夫究竟有没有囚禁小胡,又刷没刷小胡的信用卡呢?这一切还都是谜。随后,记者从潮海派出所了解到,民警已经介入调查此事,目前还处在调查取证阶段。而这段所谓的暧昧关系,不仅折磨着小胡,赵女士和丈夫也同样受到了伤害。

男子与哥们老婆玩暧昧 被发现遭暴打信用卡被透支一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