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与朋友老婆一夜情遭暴打 信用卡被刷5万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19 04:27:00

男子与哥们老婆玩暧昧 被发现遭暴打信用卡被透支一空

  当天在车上到底发生了什么?透支信用卡又是怎么回事?赵姐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只是证实丈夫确实拿走了小胡的手机和银行卡,对于小胡的四万多块钱,她也无能为力。

  花前月下的浪漫,却在现实的生活中,并没有成长的土壤。这段本不该发生的感情,也让赵女士悔不当初。随后,小胡又拨打了赵女士丈夫的电话。

  小胡说,事发后,赵姐的丈夫让自己从即墨消失,痛定思痛,小赵觉得,就这样做个了断,也未尝不是一个好结果。但是现在就卡在这四万多块钱上,自己压根就无法偿还。虽然约好了见面地点,但小胡还是没有勇气,去见这位昔日的好哥们。下午,小胡再次拨通了赵姐丈夫的电话。

  为了避免意外发生,小胡将见面地点选在了派出所门前,但是等了一个多小时,对方也没有出现。那么,赵姐丈夫究竟有没有囚禁小胡,又刷没刷小胡的信用卡呢?这一切还都是谜。随后,记者从潮海派出所了解到,民警已经介入调查此事,目前还处在调查取证阶段。而这段所谓的暧昧关系,不仅折磨着小胡,赵女士和丈夫也同样受到了伤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