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中小学1月17日起放寒假 禁止学校假期补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8 06:32:19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市教育局公布全市各中小学寒暑假安排,义务教育段学生寒假将从2014年1月17日正式开始,学生将享受为期4个周的寒假,高中生的寒假则只有3个周。

    根据市教育局的安排,义务教育阶段寒假时间为4周,自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至2月15日(星期六),2月16日(星期日)报到,2月17日(星期一)开学。高中教育阶段的普通高中寒假时间为3周,自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至2月15日,2月16日报到,2月17日开学;中等职业学校寒假时间为4周,自2014年1月17日至2月15日,2月16日报到,2月17日开学。

    市教育局同时公布了2014年暑假安排,义务教育阶段暑假时间为8周,自2014年7月4日(星期五)至8月30日(星期六),8月31日(星期日)报到,9月1日(星期一)开学。高中教育阶段学校暑假时间均为7周,自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至8月30日,8月31日报到,9月1日开学。

    市教育局要求,任何学校不得以任何借口在假期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补课或统一组织自习,不得以领取考试成绩单为名通知学生到校,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动员、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禁止学校在假期联合或将校舍租借给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用于开办补习班、培训班,禁止和严肃查处教师有偿家教。中小学校不得占用寒暑假期集体组织学生军训。学校要积极提供尽可能多的资源为学生自主探究和实践活动提供帮助,义务向服务区域内的中小学生开放学校的图书、艺术、体育场馆和实验室等教育活动设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