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到西宁列车提速 往返省7小时减少3个停站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8 06:05:38 字号:TT

    以后从青岛去西宁乘坐火车更快更舒适了。记者昨日从青岛客运段了解到,从12月27日起,青岛至西宁西K172/3 K174/1次列车升级为特快旅客列车,车次改为T372/3 T374/1次,列车编组共18辆,车底更换后运行速度加快,原本最高时速为120公里/小时,现在可跑到160公里/小时,往返提速7小时。

    升级后该趟列车从青岛站的发车时间由原先的14点4分改为12点50分;到达西宁西站的时间由原先的22点2分改为17点21分,该趟列车途经山东、江苏、河南、陕西、甘肃五省和济南、徐州、合肥等省会城市,沿途停靠车站增加了蓝村、胶州、滕州3个车站;取消了砀山、三门峡、灵宝、潼关、渭南、咸阳6个车站,相比原先车次的26个停站减少到23个停站。从西宁西站的发车时间由以前的9点整改为22点55分;到达青岛站的时间由19点30分改为6点16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