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13感动青岛:三勇士冰海中救起轻生老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5 06:24:01 字号:TT
2013感动青岛

    50元赔偿款折射大宽容

    的哥应勤的出租车停在兴山路停车场,拉着1000多斤地瓜的高密人李康季拐弯时,把出租车车尾灯撞坏了,然后戏剧性的一幕就上演了。李康季怕就地停车造成交通拥堵,想把车开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再回来处理事故,此时停车场工作人员纪祥金发现撞碎的车灯后,在现场没有肇事者的情况下,表示愿意用工资赔偿应勤的车损,被应勤婉言谢绝。随后,当应勤打算开车去维修时,李康季返回停车场,主动道歉并提出赔偿。应勤听说李康季为此耽误了早市出摊,第二天一早,应勤专程跑到早市,把50元还给了李康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