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奉子成婚发现新郎假身份 生女儿丈夫失踪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10 14:37:47 字号:TT

  如果不是到法院办离婚,24岁的小丁不知道何时才能见到“失踪”的丈夫。“我觉得就是嫁了一个忽悠。”2011年,小丁和张某通过婚介广告认识,接着就按照未婚先孕、登记结婚、老家摆酒的步骤结成夫妻。这期间小丁发现,丈夫不仅向她隐瞒了真名和年龄,连曾离婚有孩子的事情也没跟她说。两人的孩子出生后不久,张某干脆失踪了一年。

  “军人”身份吸引她

  小丁是个青岛小嫚,和张某相识始于报纸上的征婚广告。“本人1982年出生,老家在临沂,企业司机,退伍军人,想找个省内的女孩。 ”这则征婚信息中,最吸引小丁的便是“退伍军人”的字眼,小丁说从小她便想嫁给军人,“我认为这样的生活最有保障。 ”

  小丁通过报纸上的联系方式与张某联系,两人约好见面。刚见面时,小丁就觉得张某的实际年龄比29岁要大,她也尝试用各种方法想看看对方的身份证,可都被张某圆过去了。“当时他跟我说了很多甜言蜜语,我不知道怎么想的就跟他恋爱了。”确立关系没多久,小丁就和张某同居了,这一切小丁的父母都不知情。

  登记结婚发现被骗

  2011年年底,小丁发现自己怀孕了,和张某商量着想去流产,但被他劝回去了,等到想再流产的时候,孩子已经大了。“只能和家里说,准备举行婚礼了。 ”小丁父母得知后十分恼火,但看到女儿肚子越来越大,只好勉强同意了婚事。

  在筹备婚事的时候,小丁跟着张某回老家,听到家里亲戚喊张某的名字却从未听到过,后来才知道之前自己称呼张某的竟然是个假名。更“坑媳”的是,在办理单身证明时,小丁意外得知张某曾经结过婚,还有过孩子,离婚后孩子归前妻照顾,而且张某真正的出生日期是1979年,比自己整整大了10岁。“当时我就后悔了,但考虑到孩子,还是硬着头皮结婚了。”

  女儿出生丈夫失踪

  婚后三个多月,两人的女儿出生了。张某提出让小丁跟着她回老家坐月子,家里的老人会帮忙照顾。可当小丁到了张某的老家,又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家里根本没有公公婆婆,就是个普通的破旧房子。”小丁说,“坐月子的时候,他也不好好照顾我,对我不管不问,好不容易做顿饭还用长毛的鸡蛋。 ”没有办法,小丁只好让父母从青岛到临沂老家照顾她。

  坐月子期间,张某还跟小丁提出了一个奇怪的主意。 “他让我把城市户口变成农村的,然后想再生一个儿子,说之前两个孩子都是女儿,很想生个儿子。”小丁没有同意,结果出了月子之后,两人一起回到青岛,丈夫突然间“失踪”了。“他的四五个电话号码都没人接,到公司找也没人影。 ”小丁不得不独自一人抚养女儿。

  法庭见面夫妻对骂

  2013年年底,小丁决定起诉离婚,并将起诉书送到了市北法院。前两天,法院通知两人到院里拿传票,时隔近一年再次见到丈夫,愤怒的小丁和张某在法院里吵了起来。 “你去哪了?对孩子不管不问,你好意思? ”“你又骂人,好好说话不行吗? ”张某对妻子的指责十分不屑。张某说,自己也是苦水一大堆。 “我和她结婚的时候,就说过要好好过日子,我去哪里她就跟着我。不是她找不到我,是我找不到她,我去她住的地方还有她妈家,都见不着人影,打电话手机也不接。 ”听到这句话小丁更上火,“我成天带着手机,你哪里给我打过电话? ”

  在法官的调解下,两人的情绪才渐渐稳定下来。 “我现在就是要离婚,孩子的抚养费再说,但是抚养权我必须要。 ”小丁说。张某听后向法官说明:“我也要孩子的抚养权!我现在虽然没有固定工作,但说不定以后就能当老板,而且我可以把孩子给老家的婶婶之类的亲戚带。 ”

  据了解,法院将择期开庭宣判。(王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