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八旬翁持刀自残 女婿:岳母被他打跑过(组图)

来源:QTV-今日-- 2014-01-10 15:02:51 字号:TT
八旬老人持刀自残
八旬老人持刀自残
八旬老人持刀自残

    今天上午,在辽宁路的一栋大厦里,一位八旬老人突然拿刀刺向了自己。他为何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呢?

    上午,记者赶往医院的时候,老人正在做CT, 他的右侧腹部有一个血迹斑斑的伤口,不过医生说不会危及生命。

    老人姓林,今年八十八岁了。他说自己有四个孩子,但是平时很少有管自己的。老人的话,听着让人心酸,那么事实是不是老人所说的这样呢?记者随后又找到了事发地辽宁路上的这栋大厦了解情况。

    据了解,老人是在一户商户门前做出了自残的举动。采访时,事发商户所在的单元房里,走出了一名中年男子。对于自己的岳父拿刀自残,这名男子表示并不知情。他说老人脾气暴躁,和家人的关系一直都不太好。

    这名男子说,包括自己的岳母在内,大家现在都不太愿意插手老人的事,至于接下来是否会到医院探望,他没表态,并借故匆匆离开了。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老人和家人之间似乎有难解的心结,但不管这矛盾有多深,总归还是一家人。老人都这么大岁数了,当儿女的多担待点儿,早日与老人达成谅解,别再让老人做这样伤害自己的事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