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就业研究生领住房补贴 每月400-600元17日截止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2 07:42:27 字号:TT

    早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城阳区将为辖区在职硕士、博士研究生发放2013年下半年住房补贴,其中,补贴标准为博士研究生每月600元,硕士研究生每月400元,申领工作截止到1月17日。

    本次补贴的范围包括国内毕业生和留学回国毕业生。国内毕业生要求2012年以后毕业取得硕士、博士学位,派遣期内在城阳区就业,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且经过区毕业生就业管理办公室办理派遣手续。同时要求毕业生户籍已落入青岛市,且接收单位为毕业生缴纳法定的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留学生则要求在国外取得硕士、博士学位,2012年以后来青就业,具有青岛市户籍,且所在单位为其缴纳“五险”。(记者 王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