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七旬老人上厕所晕倒离世 一天内发生四起悲剧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2 07:56:31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上午7时左右,家住台东的王大爷在上厕所时突然摔倒,虽然120急救人员立即赶到现场,但王大爷已经没有了心跳呼吸。而类似的悲剧从前天晚上6时到昨天晚上6时短短一天时间内,就发生了4起。对此,医学专家提醒老年人,冬天家中气温较高,要注意及时补水,同时在如厕、洗澡的过程中尽量避免长时间保持蹲姿或做猛烈动作,防止脑部血压突然变化而出现意外。

    昨天上午7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发生意外的小区时,老人已经被送到海慈医院急救。说起这起意外,很多上了年纪的老人都唏嘘不已。“他平时身体很不错,没想到能出现这样的意外。”知情人侯先生向记者介绍说。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和家人准备吃早饭,突然间听到救护车的响声,出门一看发现急救人员进了王大爷的家门,他随后跟着进入王大爷的家中,发现王大爷倒在马桶边,经过医护人员检查,王大爷已经没有了呼吸。

    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王大爷已经去世。家属悲痛地告诉记者,今年70岁的王大爷平时就有心脑血管疾病,所以进了腊月门后就不敢让他出门,照顾他时也一直很小心,没想到上厕所出了意外。

    “昨晚也有两个患心脑血管疾病的老人这样意外去世,这段时间几乎天天都有类似的意外发生。”记者在采访的过程中,120救护人员王先生向记者介绍说。而就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一名72岁的老人又被送入了急诊中心,这名患有高血压的老人在家中做午饭时突然倒地,送到医院时也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医护人员全力抢救后也遗憾宣布老人死亡。(记者 王寿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