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探访蓝天之家 让孤残儿感受世界的善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12 19:50:02 字号:TT

独家:探访蓝天之家 让孤残儿感受世界的善意

爱心网友探望“蓝天宝宝”

独家:探访蓝天之家 让孤残儿感受世界的善意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自1月7日,青青岛社区组织本次“做一次公益 献一份爱心”活动以来,接到广大爱心企业和网友的积极相应与参与。

    社区资深网友杨先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曾于2012年参与平度瘫痪宝宝小亚楠的爱心救助活动,本次探望福利院孤残儿童,他再一次捐赠尿不湿床垫400片。

    青岛盛嘉隍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捐赠爱心资金1万元,同时给孩子们带来儿童棉服10件、奇酷好尿裤50包、洗发沐浴露50瓶、奶瓶50个、爽身粉50瓶、雅培奶粉50罐、贝因美奶粉20罐、学步车10架、儿童毛巾100条、口水巾100条、学习餐桌10套、电动摇摆车10架、南极人保暖衣裤50套、保暖内衣50件、棉马甲100件、棉衣外套男女各20件、钙奶饼干等物品。

    这不是一场作秀,而是让更多人关注福利院的孩子们,同时,也让这些孩子们知道,他们来到这个世界并不孤单。一个人或者一个企业的力量很微弱。只有让更多的人去关注,才能许诺这些孩子们一个更好的未来。(记者 谢小真 葛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