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春节前商家促销新招不断 找明星帮忙砍价(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3 06:36:03 字号:TT

春节前商家促销新招不断 找明星帮忙砍价

资料图

    早报讯 上周末,记者走访青岛商业市场了解到,与往年节前促销相比,今年百货促销新意不少,出了不少新玩法。

    “真新鲜,在一个商场中有两个促销活动,消费者购物可以任选一个折扣方式。”上周末开始,台东某商场推出的新活动让市民杨女士感到很新鲜,一向精打细算的她甚至掏出了计算器,算一算购买一家人衣服到底用哪个折扣合算。记者了解到,这家商场的促销活动名为“我的活动你做主”:百货商品“满299元送220元礼券”或者“六折主打”,两个方式由消费者任选。

    在东部的一家商场,却用了另外一种促销的方式,借用了“1314”(一生一世)的好彩头。记者了解到,该商场促销的活动包括了流行名品5.9折起,特卖品3折到5折,除此之外,消费满1314元还可以获得100元的礼券。这样好彩头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到场。

    近年来,李村商圈的时尚度不断提高,上周末,某商家则邀请明星到场助阵,主打时尚牌,推出了“明星砍价,万人团购”的活动。

    热热闹闹的节前促销让青岛岁末市场热点不断,供销两旺。不少消费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商家的促销方式虽然新鲜好玩,但价格透明、服务优良才是王道,否则光搞噱头意思不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