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女凌晨打车运电缆 的哥将车开进派出所(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3 06:28:39 字号:TT

男女凌晨打车运电缆 的哥将车开进派出所

    早报讯 昨天凌晨3时40分左右,的哥王玉祥开车行至重庆南路与清江路路口附近时,路边3名青年招手拦车,随后将用尼龙袋盛装的电缆搬上了车。王玉祥感觉事有蹊跷,随后将车开向了敦化路派出所。

    昨天上午8时左右,记者根据目击者杜先生提供的车号联系上了海博出租车公司的王玉祥师傅,王师傅表示当时他看到招手的3人时就感觉有些蹊跷。因为电缆数量较多,所以3人中只有两人上了车,另外一人在原地看着剩余的电缆。在行车过程中,王师傅不经意地询问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这些东西是不是偷的,这名男子竟然神色坦然地说是。

    王师傅心中有了主意,车辆沿着鞍山二路行驶到抚顺路路口时,他左拐快速靠近敦化路派出所,男青年看到敦化路派出所的指示牌后慌了神,夺方向盘不成后,将出租车的换挡杆拔出,然后拉开车门逃跑。王师傅立即将4个门全部锁住,直到民警赶到,他才打开车门将女子和电缆交给民警。

    “我觉得他们偷了东西肯定心慌,所以我不怕他们。”王师傅介绍说。下午6时,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疑似偷盗的女嫌疑人已经被移交给海伦路派出所。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民警仍在调查此事,早报记者也将对此事持续关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