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因私处有缺陷赶走男友 家人逼婚嫁给酒鬼

来源:大众网-- 2014-01-15 15:01:33 字号:TT

    倾诉人:朱丽年龄:43岁职业:家庭主妇

    我的一生,从未想过和谁分享,因为没有喜悦。我的命运,从未想过会如此悲凉,以至于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生活下去。有人说,爱情是奢侈品,也有的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我的过去告诉我,爱情是奢侈品更是易碎品,碎了一次就再也没有了。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是人生的坟墓。现在,回头看看自己的这二十多年,半夜里会惊醒,哭泣,会疑神疑鬼,会六神无主。我现在,没有孩子,是别人的后妈,但是我不喜欢他,因为我连我自己都讨厌……

    青梅竹马,我悔婚了

    要说爱情,我这辈子至今为止只爱过一个人,杨健。说起我们俩来,真的是几天几夜也说不完,他和我从小一起长大,是穿开裆裤就认识的好朋友,好哥们。同一年出生,同一年上学,同一年踏上社会,步调高度一致。青春期开始,我们俩之间就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高中时候,我们两个确定了恋爱关系,因为太熟,太了解,一切都显得顺理成章。而双方的父母也都是同学,所以,我们俩的爱情和婚姻,一路绿灯,顺利得让很多朋友羡慕。我妈说不让我和他走得太近了,说怕我早恋,但是她怎么知道,那是一种多么美妙的感觉。这种感觉,一辈子不再有了。

    他对我,自然不用说,从小对我疼爱有加,一切都顺着我。电视剧上演的那些美好的细节,他多数都给我做过,上学开始,我早晨不爱吃饭,他总是会买回热气腾腾的包子和豆浆,不爱学习,他总是不厌其烦的教我,上学不爱骑车,他总是带着我……当我俩都工作稳定了之后,双方父母开始考虑结婚的事了。

    我们俩什么都不管,就放手让爸妈操心,他甚至给未来的孩子起了好几个名字。那个时候的我,多么幸福,多么无忧无虑,什么事情都不用我操心。但是我的幸福维持的时间太短了,悲剧来得也太突然了。20岁我的月经还没来,我妈妈安慰我说没事,说她的月经也来得很晚。我就没多想,结婚前夕单位组织查体,我顺便问了问月经的事,医生很是惊讶,然后说我与别人不一样。我当时就蒙了,问怎么回事,医生说我的阴道发育不完整等等,我后来才知道我就是所谓的石女,不能生育。

    那一刻,我所有的梦想都破灭了,医生的话一个字一个字地在我脑子里播放。我回家和我妈说,我妈让我提早和杨健打个招呼,双方父母都认识,事后再说,谁也脸上不好看。但是我没法向他开口,那个年代,那个岁数,对这些本来就带有排斥的心理,现在竟然要我和自己的未婚夫说,我阴道不好,我不能结婚?我不能这样说,打死也不说。

    但他是家里的独子,父母都指望着他传宗接代。有的时候看着他父母问我什么时候要孩子的时候的神情,我实在不愿意下这个赌注。年少的我直接拒绝了结婚。一个决定,改变了我们两人的命运。

    幸福在这一刻戛然而止了,从此再也没有出现过。

    说分手,前男友出了车祸

    这些年过去了,这件事永远是个伤疤,抹不去了。那次我俩一起吃饭,吃完饭后,我说我们俩分手吧。他不断追问原因,我始终不肯说出我恐怕不能生育的原因,只是说不想。

    如果年轻的时候能有现在的思路,能有话好好说,愿意坦然的接受一切可能出现的结果的话,那有多好。可是当年我没学会,后果就是我永远失去了他。说完分手后,从未见他那么大脾气过,冲我吼,说他做得不好我可以说,哪里不对都可以指出来,但是不能这样不负责任地说分手。我哭了,我觉得自己也委屈,但是我不能耽误他。想法很简单,却太沉重了。

    看到我如此坚决,他摔门而去。这一扭头,他再也没回来过。当天晚上,我妈妈说杨健出车祸了,我蒙了,下午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可能出车祸。我妈说是在回家的路上,过马路的时候被车撞了,至今昏迷不醒。听完这个之后,我只能心里默默祈祷,一定要好起来,只要能好起来,我什么都愿意承认。

    晚了,一切都晚了。他昏迷期间,我进去过,握着他的手,直哭,一遍一遍轻声念叨,我爱你,我爱你……我的爱,也没有叫醒他。现在为止,谁也不知道吃饭的时候发生了什么,都觉得是个意外。从那时起,我再也没有了爱情,没有了幸福。

    家里催,仓促嫁给酒鬼

    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这句歌词多么美,多么奢侈,十年之后?我们俩阴阳相隔,如果真的是朋友,那该有多好。20岁发生了这个事之后,我在家养了两年多,始终从这个阴影里走不出来,我父母很着急,但也不敢打扰我。那个阶段,每天都吃大量的药物,有的时候走着走着会觉得他就在我眼前,我还上前和他说了会话。

    父母觉得我再那样下去会真的出事,便劝我经常出去走走,串串门,和朋友吃吃饭,但是他们哪里知道,我有罪,是我毁了这一切。两年之后,我找了一份新工作,干了几个月后,觉得没意思,又换了一份……不断地更新,不断地换地方,不断地折磨自己。直至十年过去了,我一直挂念着这个事不知所措。

    转眼三十岁了,父母着急了,那个年代,三十岁是真正的剩女了。我不着急,我不想嫁人,我觉得这样挺好,一个人过,但是父母不行,要求我必须找个人嫁了。这个年龄,再找人已经很不好找了。给我介绍的都是离异的或者丧偶的,要不就是年龄很大的,总之一切都很不合时宜了。看到我对相亲这种漠然的态度,父母有些生气,但也无可奈何。后来,我实在是厌烦了别人给我介绍对象,稀里糊涂选了现在的这个男人。

    他是离异的,带着一个孩子,那个时候孩子刚刚两岁多点。我觉得我正好也没有孩子,这个孩子也小,或许从小培养培养感情,能和孩子像真正的母子那样相处,我的想法是错误的。因为,这个孩子的生母不断地来骚扰,来探望,导致我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一点点被抹杀,慢慢地孩子离我越来越远,以至于现在,在他眼里,我简直就成了一个破坏他父母感情之间的罪人。

    孩子的事让我操心,而我丈夫更是让我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刚刚结婚的时候还觉得不错,没想到结完婚不久,原形毕露。开始不断地酗酒,刚刚开始的时候,天天吵架,甚至动手,他喝多了就打我,我脾气本来也不好,正好找个机会发泄一下,两个人经常打,现在想想太可怕了,我怎么会变成那样一个人。

    后来,我也习惯了,只要他一喝酒,我就回娘家,我不想去管他了,因为我压根就不爱他,没有心情去管他。

    现在的我,已经十分淡定对待这些了,因为幸福已经不在我身边了。年少时候因为我的错误,错失了一辈子的幸福,现在这就是报应,是我自己的选择,我选择了这样的人生。我妈说这就是命,我曾经要离婚,但是想想,我现在和离婚还有什么区别,孩子不是我的,丈夫的心也不在我这里,我注定了要这样一个人孤独地走下去,唯一希望的就是我能安安静静地走完余下的人生,不再有争执,不再有梦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