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花4000多买部苹果5C 回家发现竟是演示机

来源:QTV-- 2014-01-19 15:04:18 字号:TT

    说个苹果手机的事,观众于先生花了高价钱买的手机,中看不中用。拿着自己刚刚买回来的这款苹果5C,于先生怎么也接受不了,号称功能更多,速度更快的智能机,竟然连最基本的下载都实现不了。

    于先生说,这款手机是这个月14号,在延安三路一家电信营业厅里买的,手机加上预存话费,总共花了4488元,可刚回家不久,他就发现了这个手机有点不对劲。外包装完好的手机,里面咋存了这么多号码?正常待机状态下,手机屏幕为什么会频闪?不想要的程序删不提,想玩的游戏却下载不了,这是哪门子智能机?于先生搞不清,记者也是一头雾水。好在旁边有家卖场,咱还是请行家打听一下吧。一看手机的外包装,卖场工作人员立马认出来,这可是苹果5C的演示机,也就是摆在卖场台面上供顾客操作试用的样品,于先生却花4000多块钱买回家,实在是冤啊。

    苹果专柜的工作人员说,于先生买到的虽说是5C真机,可为了便于商场演示,在出厂时就安装了很多程序、电话,并且锁定了还原和下载等功能,为的是防止顾客在使用过程中误操作。既然如此,电信营业厅为何要要把这部演示机卖给于先生呢?这事儿可得回去好好问问。见顾客拿着手机再次找上门,电信营业厅的这位工作人员承认,当时确实疏忽,发错了货。不过演示机并不影响使用啊。

    一听这话,于先生更不乐意了。发现手机有问题后,自己第一时间联络了苹果售后,人家说,这部演示机要想正常使用,得重装系统、配备耳机,少说花费400块,现场卖场只同意让利100,这不是让自己倒贴钱吗?

    记者今天又联系上了于先生,他说第二天他找到了这家营业厅的负责人,现在已经退换了一部新手机,店方赔偿了于先生1000元的现金,卖手机是挣钱,但希望店方以后不要再这样故意干赔钱的买卖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