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街头流行打车神器 电子支付乘客优惠10元

来源:QTV-- 2014-01-24 14:58:51 字号:TT

    接下来,咱们说说打车难的话题,往年到了这会,您是一点办法没有,今年,有了打车神器,不一样了。

    瞧瞧,自己所在的位置、周边出租车的位置,都在地图上显示的清清楚楚,想要去哪里,输入信息,周边的的哥的姐们立马就能知道。

    随便一打听,路边的打车一族对这个神奇软件知道的可真不少,手机下载软件,提前预定车辆、网络下单,潇洒乘车,方便快捷还省钱。再看看的哥的姐们,眼前也都摆着部手机,打车神器确实不是一般的火。

    司机师傅说,打车神器现如今之所以这么火,是因为司乘双方都受益,特别是年前,交通拥堵,稍微出趟门,打车费就少不了,现在有优惠送上门,何乐而不为呢?不过,优惠不是人人都能享用的。

    记者电话联系了打车神器的客服人员,得到明确答复,软件公司在搞重金活动,乘客每人每天都有3次返现机会,每趟10元,不过前提是必须电子支付。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