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举行2014迎春茶话会 李群主持张新起致辞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28 05:53:09 字号:TT

    本报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黄海饭店举行2014年迎春茶话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佳节,畅叙友谊,共话发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主持茶话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市委副书记王伟出席茶话会。

    张新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向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向离退休老同志,向驻青部队和武警官兵、公安干警、烈军属、转业退伍军人,向中央、省驻青单位,向所有关心、支持青岛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新起说,201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中共青岛市委的领导下,全市人民同心同德、脚踏实地,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在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奋斗伴随艰辛,进步饱含汗水。一年来的发展,得益于全市人民的辛勤劳动、干事创业,正是全市人民对宜居幸福生活的不懈追求,让这座城市充满了蒸蒸日上的发展活力。一年来的发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倾情关心、大力支持,正是社会各界群策群力,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张新起说,新的一年迎来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充满着新的梦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唱响改革创新的主旋律,凝聚创新转型的正能量,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发挥本土优势,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争当领头雁,在带动区域发展中争当火车头,在率先科学发展中争当排头兵。2014年,我们将更加注重改革开放,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我们将更加注重创新转型,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我们将更加注重全域统筹,稳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我们将更加注重保障民生,努力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居民;我们将更加注重安全发展,努力营造安定祥和的发展环境。

    张新起最后说,骏马追风扬气魄,寒梅傲雪见精神。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青岛市委的领导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新青岛,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