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在外流浪十多天 苦命男子踏上回家旅途(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2-03 08:31:09 字号:TT

在外流浪十多天 苦命男子踏上回家旅途

    昨天,我们报道了胶州里岔镇高木寨村来了一名受伤的流浪男子,叫什么、从哪来?一概不知,经过节目的报道,今天一早,流浪男子的家人找到了。

    今天一大早,流浪男子的亲戚就赶到了胶州里岔敬老院,他们说,流浪男子叫管廷台,44岁,家在诸城林家村镇瓦店村,腊月23走失后,家人一直在附近寻找,可没想到,管廷台竟会跑到四、五十公里外的胶州高木寨村来。

    在高木寨村东头的村道上,有人发现一名三四十岁的中年男子坐在冰冷的地上,衣衫不整,言语不清,看上去精神不太好。

    为了弄清楚男子的来历,大家伙轮番上阵,可费了半天劲,也没有结果,昨晚生活在线播出了管廷台的故事后,巧了,诸城老家的亲戚们恰好看到,一早就赶来寻亲。

    敬老院负责人说,管廷台被暂时安置过来之后,工作人员特意找医生给他来了次全身体检,除了手上的伤口外,其他一切正常。

    亲戚们说,管廷台从小就反映慢,智力属于二级残疾,除了吃喝拉撒能自理外,其他的基本干不了,大约十几年前,父亲去世了,母亲身体又不好,这个家基本上就散了。好在有亲戚朋友帮衬,才能够勉强度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