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5岁少年被流浪猫咬伤 未打完疗程针成植物人

来源:QTV-- 2014-01-12 08:28:55 字号:TT

    被猫狗这类动物抓伤咬伤以后都要打狂犬疫苗以免后患,城阳有名15岁的少年纪晨,一个月前被流浪猫咬伤了,如今却成了植物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他叫纪晨,近一个月以来,任凭父母怎么呼唤,小伙子都没有任何反应。纪晨的父亲说,一家人谁也想不到,被猫咬一口,好好的孩子,就成了现在的样子。

    纪晨没有打完一个疗程的针,紧接着,就出现了发热,胳膊抬不起来等一系列症状。

    随后,纪晨住进了青医附院重症监护室,可查来查去,也没查出病因,半个月以后,纪晨被转到了离家近一些的城阳人民医院,在这里,费用也会低一些。

    纪晨的家人想不明白,一个健健康康的孩子,被猫咬伤以后,怎么会突然间得了急性脑脊髓炎,还严重到植物人的状态?现在孩子生死未卜,每天的医药费就得几千块,这对这个三口之家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医生说,纪晨六年前得过脑炎,这次被猫抓伤,会不会是病因,没有打全所有的防疫针,对孩子的病情有多大影响,多位专家会诊过之后,都不敢确定。面对如此罕见的症状,家人现在只能寄希望于纪晨能坚强,大家都在期盼着,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