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胶州大麻湾村大仙算命 两个小时竟收千元(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2-12 06:45:49 字号:TT

胶州大麻湾村大仙算命 两个小时竟收千元

胶州大麻湾村大仙算命 两个小时竟收千元

胶州大麻湾村大仙算命 两个小时竟收千元

    如果说餐饮服务行业用变相的收费来钱慢,接下来说个来钱快的,不过人家技术含量相当高,江湖人称“范大仙”,大仙的办公地点在胶州大麻湾村,听称号您就能猜出来,她的工作范围和具体内容是啥,算卦。

    邻村,村民:我很多年一直找她看,比如说,开个业了,一年初一、十五拜年、

    请客,俺就找她看这个。这位村民是“范大仙”忠实粉丝,家里有个大事小情,一定先找“大仙”算算,然后再行动。

    人家说了,“大仙”有一个铁的规矩,中午12点以后关门谢客。甭管是谁,都进不了门,第二天上午九点多,记者决定登门拜访,此时,这个普通农家门外,已是车水马龙,生意格外红火。进屋一看,嗬,两个房间,男女老少排队的居然有32位,为了等候“大仙”施法术,有人已经来了两天还没排上呢。

    记者勉强挤进了里屋,终于见到了仰慕已久的“大仙”。这位70多岁的农村老太。在炕上盘腿一坐,面前放着一个大号的烟灰缸和两盒高档香烟。伴随着“大仙”的喷云吐雾,这就开算了。

    来算卦询问的一般都是一年的财运、婚姻这些老话题,当然,其中也不乏“求仙问药”的。“大仙”先是掐指一算,再给号号脉,最后,不管你有什么大灾大病,都只有一个破解之法:上香、烧纸、烧元宝。至于烧多少,得看“大仙

    ”的助手给你列出多少钱的单子了。排了一个多小时队,终于轮到记者。不过算命不能白算,得先孝敬一下“大仙”。“大仙”先让记者报上生日时辰,掐指一算,嗯财运不错!经我帮忙,你今年定会财运高照。

    敢情各大神仙都是“大仙”的好朋友啊,范老太口气还真不小,记者压根没做过什么生意,何谈正北还有“坎”?另一位记者提出让“大仙”算一下婚姻,其实,人家早已身为人父,看看这回“大仙"怎么说。就这样,来算命的你五十,我二百,不到两个小时,“大仙”纯收入竟达一千多元,真可谓“生财有道”啊。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胶州警方,民警很快赶到现场。

  这时候,在另一个房间卖纸元宝还兼职“顾问”的两个女儿急了。360行,行行出状元,但这算命在不在360行之内,大家心里有数。老实说,算命这项工作,我确实不了解,相信很多人也都不了解,包括算的和被算的,那我想对于大多数而言,追求的是个心理、精神层面的安慰,如果你觉得算完了确实心情舒畅,办事顺利,那还行,但如果算命的花费,已经远远超出了你能承受的范围,甚至已经破坏了你目前的境况,并且让心里堵得慌,那干脆就放下。举个小例子,上初中时候我一个同学上课拿扑克算命,被老师逮着了,老师当时就问,你算没算出来今天要被抓住?同样的道理,信与不信,不用我多说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