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太被撞放走小伙 事后发现骨折求其现身(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12 13:46:14 字号:TT

    1月26日早晨7时许,75岁的赵秀英老人在穿过四川路贵州路路口时,被一辆自行车撞倒在地,她怕耽误骑车小伙上班,就放对方走了,连小伙递过来的现金和名片都没接。老人回家后发现大腿钻心地疼,去医院检查发现已经骨折。经过手术后,赵秀英现在还在住院。“我身边少个人照顾。女儿、女婿都要上班养家,希望撞我的小伙能站出来帮帮忙。 ”赵秀英说。 

    过马路被自行车撞倒

    昨日中午,记者在市立医院病房见到了赵秀英老人,她每走一步都要扶着医院准备的康复架。专门从德州赶来照顾她的侄子赵先生展示了老人的病历和右腿根部的X光片,由于骨折,老人的股骨头已被置换成人工股骨头。

    “两周多前,我还能自己走路。 ”赵秀英老人称,女儿大学毕业后留在青岛工作,10余年前,为照顾外孙女,她从单县老家来到青岛。 1月26日早晨,她从团岛一路家中出发准备去台西三路办事。经过四川路贵州路路口时,看见路上的车都停下了就准备穿过马路,没想到一辆自行车突然冲了出来,将她撞倒在地。

    发善心放走了骑车男

    “我倒在地上,有人把我扶起来了。 ”赵秀英称,她起身后无法站稳,一下趴在了自行车后座。骑车的小伙提出,愿意先给100元现金,还递过来一张名片。赵秀英觉得疼劲儿慢慢缓过去了,自己也能慢慢站起来,就没有接钱和名片,还怕耽误对方上班,就让他走了。赵秀英称,附近一名过路老汉看见了这一幕,一个劲儿地说自己,一旦撞出了大毛病,人都恐怕找不着了。

    赵秀英回家后找出了一帖膏药敷在大腿上,但效果不佳。女儿听说后感到奇怪,在医生的建议下带着母亲到市立医院做检查。

    发现骨折盼对方现身

    经检查,医生发现老人右侧大腿骨上端、连接骨盆的股骨头已经骨折,立刻安排老人住院,并在1月28日安排手术,置换了人工股骨头。从27日到昨日,老人一直在住院,连除夕夜都是在病房里度过的。

    “这几天就可以出院了,但她身边没个人照顾真不行。”赵先生称,老人的女儿是口腔科医生,女婿是会计师,两人工作都很忙,外孙女则在外地上大学,只好由作为侄子的他从德州赶来青岛暂时照顾。赵先生称,从初八到昨日,他一直都请着假。

    “希望撞我的人能帮帮我。”赵秀英称,如果撞人的小伙没钱,一家人不会逼着要;如果对方经济条件尚可,她希望能给点补偿。 “如果能给送个饭最好,医生说身边不能没人。 ”赵秀英称,她不是那种讹人的老太太,否则当时就不会让对方走了。

    骑车小伙住台西九院

    老人回忆说,小伙离开前告诉她,自己住在台西九院。 “他年纪在20岁到30岁之间,自行车是那种深色的。 ”老人称,现场除了有那位过路老汉目击外,还有卖煎饼的摊主和停车等信号灯的司机都看见了这一幕,她希望有目击者站出来,给她做个证明。(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