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月青岛境外投资总额超1.7亿美元 创历史最高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18 05:11:1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  今年1月份,新核准对外投资项目11个,同比增长83.3%,中方投资额1.7亿美元,同比增长23.9%,新批项目数、中方投资额均再创历史同期新高。1月份境外投资主要涉及房地产开发、电力建设、森林采伐、食品加工等行业。

    今年1月份,我市境外投资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新核准对外投资项目11个,同比增长83.3%,中方投资额1.7亿美元,同比增长23.9%,新批项目数、中方投资额均再创历史同期新高。1月份境外投资主要涉及房地产开发、电力建设、森林采伐、食品加工等行业。

    青岛齐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对蒙古益胜明有限责任公司增资9000万美元,对蒙古国巴音乌力盖省的铅锌矿进行开采;中联建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美元在美国从事房地产开发及经营业务;青岛汇亚进出口有限公司投资800万美元在俄罗斯从事森林资源采伐及木材加工,进一步拓展企业海外发展空间。截至目前,我市累计核准对外投资企业达840家。全市对外投资涉及的国家和地区已超80个。(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