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润发崂山店6月开业 贴身肉搏莲花大拇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18 11:59:04 字号:TT

大润发崂山店6月开业 贴身肉搏莲花、大拇指

大润发崂山店6月开业 贴身肉搏莲花、大拇指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 近日,大润发崂山店进入了最后的装修阶段,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今年6月有望投入运营。继乐天、丽达、大拇指之后,崂山区将迎来第四家大型商超。

    据了解,大润发崂山店地处辽阳东路与劲松七路路口,位于鹏利南华商业项目的地下,今后将只运营超市。近年来大润发品牌在青岛成绩不俗,市南区宁夏路店多年来客源火爆,进驻城阳后更是盘活了此前低迷的宝龙商业项目。

     从事商超工作的业内人士李先生分析认为,大润发进驻崂山将提升整个区域的同业竞争水平。他说:“大润发在运营管理上的确有丰富经验,此前城阳宝龙项目进驻过乐天玛特,没撑几年就夭折了,大润发进驻后立刻彻底盘活,令业内刮目想看。大润发崂山店东临大拇指,西有卜蜂莲花,三家商超直线距离只有2公里,激烈竞争将让区域内的居民受益。”(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