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喝酒吸毒产生幻觉 男青年纵火点燃两个加油站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18 18:30:2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 过年放假跟朋友喝酒吸毒,产生幻觉为躲“追杀”,半夜1点连点两个加油站。近日,青岛市李沧区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对犯罪嫌疑人孙某批准逮捕。

    据了解,现年32岁的孙某是外地到青务工人员,今年没有回老家过年就跟几个同乡一起喝酒,酒过三巡后,从未溜过冰的孙某在同乡的劝说下吸食了几口冰毒,在酒精和毒品的双重作用下,产生了被人追杀的幻觉。孙某打了一辆出租车“逃到”一所加油站要求工作人员帮他报警,见工作人员没有马上报警于是企图点燃6号和7号加油机要与“追杀”他的人“同归于尽”,工作人员随即报了警,在警察到来前孙某又跑至另一所加油站,持打火机点燃了2号加油机,火被加油站工作人员及时扑灭,所幸并未造成严重后果。

    孙某被赶来的民警抓获,对所实施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方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