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女加油不给钱玩快闪 加油站派6车围堵(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20 06:32:31 字号:TT

男女加油不给钱玩快闪 加油站派6车围堵

    加了满满一箱油,深蓝色的别克商务车悄悄打火启动,打扮时髦的女青年从加油站的收款处里小跑出来,绕开加油员跳进车里。开车的男青年紧接着一脚油门,别克商务车从加油站里冲了出去。加油员喊着“还没给钱呢”,在车后紧追不舍。同样的场景在金盾加油站深圳路、山东路和辽阳西路3家门店里接连上演。昨天记者从金盾加油站得知,在加油站6辆车的围追堵截下,加油不给钱的别克商务车在浮山后六小区被堵住,警方联系到其中一名当事人,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加“霸王油”两人玩快闪

    “他们第一次加‘霸王油’是2月5日大年初六晚上,深圳路的金盾加油站里,当时很可能是在试探,只加了100元钱的97号汽油。”金盾加油站的员工称,男青年驾驶着深蓝色的别克商务车开进加油站加油,车上的女青年假装到收款台去交钱,但实际上只是向收银员询问加油站的IC卡怎么办理。她磨蹭了几分钟,看到油加完了,男青年重新发动了汽车,就小跑着冲到车里,男青年一脚油门就开车跑了。

    仅仅隔了两天,这对男女青年又出现在了山东路金盾加油站。尝到甜头的两人胆子更大了,男青年把油箱加满,还要了燃油宝,一共价值775元。女青年则拿着一张废卡在收款处,装模作样地一遍遍地试验,借口回车上拿另外一张加油卡,绕开加油员跳上了别克车逃跑。加油员跟在后面跑了两百多米,加油站的面包车也在后面狂追,但还是没追上。加油站的员工称,他们将监控录像拍下的别克车照片和男女青年照片,发给了青岛市的其他门店。又过了三四天,这辆别克商务车在金盾加油站银川西路加油站再次出现,幸好在加油过程中,被一名员工识破,立即停止加油。

    首次围堵别克车逃走

    又隔了两天,这名女青年曾在辽阳西路金盾加油站出现过,可能是不敢把车开进加油站,而是拿装花生油的小桶,买了30元钱的汽油。17日晚上,这名女青年和一男子拿着花生油桶第二次来到山东路加油站。“我们当时全都认出了她,但为了找到别克商务车,我们还是给她加了油。”加油员称,女青年发现露馅了,拦下一辆出租车跑了。加油站派了3辆车追踪拿着油桶的男子,在杭鞍快速路桥下发现了别克商务车,但追踪过程中,别克商务车闯了红灯,加油站的车追过去时,已经找不到别克车的踪影。

    ●进展

    6车围堵别克车终于落网

    “我们都以为这辆别克商务车不可能再出现了,没想到前天下午3时,这名女青年再次拿着小桶出现在辽阳西路金盾加油站附近。”加油站的刘经理称,被加油员识破后,女青年也不买汽油了,冲出加油站乘坐出租车逃走。刘经理联系了公司6辆车7名员工,追踪这辆出租车。随后,搜寻人员在加油站附近找到了别克商务车。

    “我们一直守在别克商务车跟前,等来了一名自称车主朋友的男子,通过他联系到了当事人,但对方最终还是没有付油钱。”刘经理随后联系了同安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通过交警将别克车拖走。

    “我们之前接到金盾加油站的报案,通过道路上的监控录像,已经确定了别克商务车的车号,并通过车号联系到了这辆车的原车主,但这辆别克商务车是2002年的,已经多次转手,他也不知道现在车主的信息。”同安路派出所民警称。昨天下午,警方已经联系到别克商务车上的其中一名当事人到派出所说明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