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被查出重病 不想拖累子女竟离家出走(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2-28 11:55:10 字号:TT

  还有一位老人,倒是儿孙满堂,可前段时间,胃部检查出一个肿瘤,住进了医院,按照治疗计划,这个月底前就该进行手术,可五天前,老人突然不见了,整个家乱了套。

  74岁的王乃新,突然离家出走,家人的心都碎了,从2月22日下午老人离开,到现在已经5天了,始终没再回来。

  这个月初,王乃新被查出得了胃部恶性肿瘤,听到这个消息,家人全都慌了,赶紧安排老人住院,可当时老人却显得很镇定,把子女们都赶了回去,拒绝他们陪床,说按时到医院送饭就行,22日下午一点多,王乃新回了一趟家,换了身衣服,拿走了家里的200多块钱,然后就失去了联系。

  老人一共四个子女,经济条件不错,还都很孝顺。孩子们回忆,2012年6月,老母亲生病住院,大家也都一直陪着,做手术花了不少钱,但效果并不理想,2012年年底,母亲就去世了,家人猜测,王乃新可能担心自己的病也治不好,不想拖累子女,才决定一个人承受这一切的。

  对于老人的出走,家人一直很内疚,为了找到老人,所有的亲戚朋友都发动了,民警也一直在帮忙找,但到目前为止,也没有确切的消息。

  老人走的时候,头戴帽子,穿着灰黑色羽绒服,下身是蓝色的裤子,白底休闲鞋,1米七左右,很瘦,胶南口音,有见到老人的观众,请跟老人的家人联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