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42所高职校将单独招生 青岛5院校榜上有名

来源:大众网-- 2014-03-04 13:41:15 字号:TT

    记者3日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山东省2014年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计划已经确定,今年共有42所高职院校具有招生资格,报名截至4月7日。已经参加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春、夏季招生报名的考生,均有资格参加。

    在42所招生院校中,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远洋船员职业学院等青岛院校榜上有名,详细招生计划可登录这些学校网站查询。

    文理类和艺术类招生计划只招收夏季高考报名考生,且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取得省美术统考专科以上合格证;对口类招生计划只招收春季高考报名考生。单独招生计划纳入各院校今年国家核定的招生计划总数内,若单独招生计划未完成,缺额计划可转入普通高校(春季或夏季高考)统一招生录取时使用。

    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与普通高校春季、夏季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考生录取后,一律不再参加2014年普通高校春季、夏季高考统一招生考试及录取。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或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获得三等奖以上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称号,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均可以向具有单独招生资格的高等职业院校提出申请,经资格审核后可免试。 (记者 单俊楠)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