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民车停楼下 光天化日下被人戳胎砸玻璃(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04 06:38:43 字号:TT

市民车停楼下 光天化日下被人戳胎砸玻璃

市民车停楼下 光天化日下被人戳胎砸玻璃

    说到车,咱接下来就去看看市民赵女士的车,被偷袭了!

    赵女士家住宁化路,由于是老房子,没有配套的停车位,他跟邻居们,一直把车停在楼下的过道里,几年来都相安无事。可是昨天,爱车被严重毁了容。

    前后挡风玻璃全都被凿了坑,四个轱辘也都被放了气,连反光镜也给砸个粉碎。再看看停车的位置,难道是堵了别人的路?

    单挑一辆车下手,赵女士猜测对方是冲自己来的。这是招惹谁了呀?不过现在最头疼的是,连修车都成了难题。

    目前,赵女士已经报了警,跟据调查,有邻居在昨天中午12点半路过的时候,还看到车子好好的,到中午1点赵女士出门,竟发现爱车遭了毒手。作案时间应该在中午12点半到1点之间。到底是谁那么大胆,光天化日之下来毁车?好在附近有监控,相信在警方的调查下,真相很快就会水落石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