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3月起严查明码标价 重拳打击价格欺诈行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1 05:02:1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和《山东省明码标价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经营者的标价行为,市物价局于3月份开展明码标价规范检查月活动。

    此次规范检查的重点为景区景点、餐饮经营单位、停车场等经营单位。主要采取以属地检查为主,市及区市物价局联动的方式进行。同时。物价部门将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采取各种形式,宣传价格政策,畅通价格投诉举报渠道,把餐饮服务业价格行为“双月”专项规范活动推向深入。

    对投诉集中的景区景点、餐饮经营单位、停车场等场所将加大检查力度,对经营中仍然存在不明码标价、使用未经监制的标价内容和方式标价及价格欺诈,尤其餐饮经营单位不执行《青岛市价格条例》规定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