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市北年内开建2000套安置房 缓解房源不足

来源:-- 2014-03-12 14:48:31 字号:TT

>>>>>>  青岛市北区区长张杰网谈实录 满意度调查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今天下午,市北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杰同志将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听民意·惠民生·共谋市北新发展”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网谈中,网友表示曾拨打过区长公开电话咨询市北的拆迁计划,“区里已经在考虑集中建设一批异地房源来安置像我们这种拆迁以后没办法就地安置的筒子楼。我想问一下,市北区集中建设的安置房源在哪,进展的怎么样了,也好给老百姓吃一颗定心丸。”

    张杰透露,市北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量大面广,存在就地安置房源不足的问题。为满足征收居民选着房屋安置愿望需求,在土地相对紧缺的情况下,市北区正在挖掘区内土地资源,选择多个地块集中建设安置房。

     目前,各安置房建设区正在抓紧办理土地入储手续,今年上半年肿瘤医院、萍乡路52号、专汽地块等将确定开发主体,年内开工建设2000套安置房,另外,还确定了其他几个地块也作为安置房集中建设区域,并正在推进中。随着集中安置房区陆续开工建设,将缓解安置房不足的问题。(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