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大附院东区病房楼征建设方案 一等奖40万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17 13:30:39 字号:TT

    针对青岛市医疗市场供需不平衡的现状,青大附院东区将新建东区综合病房楼,病房楼新增床位350张。 16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项目方案征选公告,面向国内征求建设方案。

    根据公告中方案参选人选定办法要求,所有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设计机构均可参加方案征选。征选人根据项目要求对预备参选人资质、业绩、主要设计人员执业资格等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条件如下: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和规划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投标申请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投标企业近五年具有至少3项800床或以上医院设计经验或具有3项以上5万平方米公共建筑设计经验。

    市规划局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入围方案进行专家评审。根据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结果:第1名1名,奖励40万元;第2名1名,奖励25万元;第3名1名,奖励20万元;未获奖者,补偿费用10万元。明显不符合征选要求的,不给与补偿。报名时间为3月20日10时至16时;3月21日10时至16时。(记者 张贝)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