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羽坛名将沈烨青岛极地浪漫求婚 全场轰动(图)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4-03-31 13:28:38 字号:TT

    昨日,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表演场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极地求婚记,中国羽毛球名将沈烨以特别的方式向自己的女友表达了“爱的誓言”,不仅成功赢得女友的芳心,更得到全场观众与极地工作人员的真诚祝福,场面温馨感人。

    下午13时,沈烨携女友来到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表演馆一起观看白鲸、海豚水秀演出。平时,沈烨由于忙于羽毛球训练,与女朋友聚少离多,像昨天这样能够一起出游的机会很少,因此两人都特别珍惜这样的机会,心情都非常不错。在观看表演时,两人有说有笑,甜蜜有加。突然沈烨的电话响起,其走出表演场接听电话。而此时毫不知情的女友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被邀请登台与可爱的动物互动。在与主持人简单的沟通交流后,现场突然响起浪漫的音乐,高大帅气的沈烨缓缓从后台走向女友,并单膝跪地,对在幸福面前措手不及的女友真情流露,大声发表爱的感言,并为女友戴上求婚戒指。与此同时,表演场的大屏幕上还配合现场气氛,播放了两人相识相知的恋爱历程照片,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温情而又浪漫。

    直到此时,沈烨的女友和现场的观众才如梦初醒,原来这是沈烨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的全力配合下,精心策划的一场特别的求婚,片刻的静默,全场轰动,所有观众都为他们鼓掌祝福。女方更是激动地当场就爽快地答应了男友的求婚,“我觉得太突然了。他平时忙于训练,没想到还能在训练之后为我精心准备这么一场浪漫而又特别的求婚仪式,我觉得很幸福也很幸运。”

    现场有许多观众还是沈烨的粉丝,看到自己的偶像用这种特别的方式求婚,纷纷送上祝福。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也被这感人的场面所打动,表示很荣幸能帮助沈烨完成整个求婚全过程。在求婚筹备期,沈烨既要按时努力训练,还要在训练之后筹备沟通很多细节,他们都被沈烨的这份毅力与对辛苦,女友这份真挚的爱所感动,祝福他们今后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也把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当日所发生的一切作为他们永久的爱情见证。(宋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