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和情敌疯狂拼酒 骑自行车瞎逛路边大睡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09 14:55:00 字号:TT

    两男一女三名河北老乡来青打工,其中一人对女老乡心生爱慕。 4月6日晚,当这名男子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便怀疑是同伴作梗。因自己经济条件不行,他便与“情敌”拼酒,最终拼得醉卧城阳古岛社区路边不省人事,多亏被民警及时发现并救助。

    4月6日晚9时30分许,棘洪滩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古岛社区附近时,有两名路人上前报警称,不远处的路边水沟里躺着个人。民警来到现场看到,水沟里果然躺着一名男子,一辆自行车倒在他身上。男子身上散发着刺鼻的酒味,应该是醉酒后睡着了。这条水沟30厘米宽、60厘米深,他横担在水沟上如同一个小桥。民警随后将自行车挪开,并将他抬到路边。民警从其口袋里找到一部手机,然后联系上这名男子的同事邵某,20多分钟后邵某赶来,醉酒男子也逐渐醒来。

    43岁的醉酒男马某是河北沧州人,今年春节后,马某和“桂玉”(女)、王某一同来青务工,并在棘洪滩一家企业找到了一份工作。渐渐地,丧偶的马某喜欢上了离异的“桂玉”。清明期间单位放假,马某提出要带“桂玉”回老家,想把两人处对象的事告诉家人,可“桂玉”说有事不想回家。

    清明节晚上,马某约“桂玉”在小饭店吃饭。傍晚6时许,“桂玉”和王某一起来到饭店。马某觉得很不高兴,但还是说出了想和“桂玉”处对象的想法。 “桂玉”表示刚离异,不想这么快再处对象,只想友好相处。马某越想越生气,总觉得是老乡王某从中作梗,于是在饭桌上一个劲地和他拼酒。离开饭店后,马某骑着自行车外出瞎逛,并到小卖部又买了两瓶啤酒,全都喝完后睡倒在路边。民警对马某一番开导后,他答应不会再做傻事,并理智地处理好这件事情。(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栾云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