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被儿媳赶出家门 守寡17年拉扯儿长大(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14 06:34:58 字号:TT

老人被儿媳赶出家门 守寡17年拉扯儿长大

老人被儿媳赶出家门 守寡17年拉扯儿长大

  昨天生活在线报道了65岁的郑美玲被儿媳赶出家门,并把被褥上全部泼上了菜汤,一周来老人白天坐在小区门口,晚上住旅馆,儿子儿媳从未过问。邻居们看不下去了,给生活在线打来了电话。昨天节目播出后,老人的儿子终于出面了。

  看了昨晚的节目,郑美玲的儿子小张几乎一夜未眠,想到过去三十多年,母亲对自己的养育和付出,和如今遭遇的辛酸、不公,做儿子的陷入了深深的自责。

  65岁的郑美玲是个单身母亲,守寡17年的她,为了儿子上学、工作、娶媳妇、买房子,几乎倾尽了自己的所有。儿子成家后,郑美玲出钱给小两口在黄岛买了一处房子,自己则住在嘉善路的这处回迁房里。几年来购买两处房子欠下了不少外债,为了还钱她把嘉善路的房子租出去,自己则常年在养老院打工。两年前,儿子儿媳提出孩子上学,需要搬到青岛来住,老人也答应了,自己搬出了房间,睡进沙发里。没想到,这样的太平日子,也没过几天。

  郑美玲觉得房子原本就是自己的,儿子儿媳只是暂住,要走也轮不到自己走。可这份坚持换来的是儿媳妇变本加厉的发作,郑美玲被彻底赶出家门,被褥给扔进了楼道里。就这样,她白天坐在小区楼下,晚上住旅馆,一周流浪的日子过下来,儿子儿媳却一直没有过问。

  小张说,妻子和母亲的矛盾积压已久,吵吵闹闹早已是家常便饭。他寻思着,这次母亲离开家,兴许可以暂时缓和一下婆媳矛盾,日后才能更好的生活在一起,所以对母亲的去向,也就没太在意。

  儿子小张说,自己经常夹在妻子和母亲之间左右为难,本以为选择沉默和中立,可以缓解婆媳矛盾,没想到却因此伤害到了母亲。

  母亲的声音委屈而哽咽,过去的种种,在她心里留下了太多的辛酸和创伤,或许一句对不起真的无法一下子抹平那所有的积怨,但是好在,儿子已经真正的认识到:自己错了。

  最终,儿子小张保证在一周内搬家,让母亲回来,以后的日子里,他也会定期探望,尽到一个做儿子应尽的责任。我们希望,时间可以治愈彼此心底的创伤,更希望儿子可以真正学会去如何关心和爱护母亲,让亲情的良药,治愈积怨,给这个家重新带来笑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