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实验初中李沧校区选址落定 年底开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5 05:02:09 字号:TT

首发:青岛实验初中李沧校区选址落定 年底开建

青岛李沧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希静(左一)与网民交流 (周琦 摄)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  近日,记者从李沧区政府了解到,青岛实验初中李沧校区最终地址已确定,今年年底开工建设,2016年投入使用。

    3月13日,民生在线网谈中,有网友吕宏涛提问:请区长介绍一下青岛育才真的落户李沧了? 什么时候开建?

    李沧区政府表示,青岛实验初中李沧校区位于广水路以南、延川路以东、灵川路以西,占地约80亩,投资约3亿元。该项目正在进行相关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初步计划2014年底开工建设,2016年投入使用。

     一年前,青岛市教育局通过媒体发布,青岛实验初中李沧校区初步选址在李沧区九水路街道西部的麦坡社区。市政府、李沧区政府和市教育局计划将这所初中的设计水准再提高一个档次——由“未来的李沧区实验中学”直接提升成为“青岛市实验初中分校”或“青岛市实验初中北部校区”。

     新建的青岛实验初中分校预计有36个班,总投资额将超过3个亿元。按照初中的最大班额规定,青岛实验初中分校将达到36个班级的规模,前期拆迁加上后期建设,总投资将超过3亿元,而这一造价,远超之前“重金打造”的青岛26中,堪称岛城“最贵学校”。(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