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男子偷自行车参加比赛 因行头不全被抓获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8 12:47:4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 没钱买车偷个自行车去参加比赛,因“行头”不全被民警当场揪出,日前嫌疑人张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胶州市民王大哥一直钟情于高档的山地车。今年4月,一直梦想着能参加全国性质的自行车赛的他,听说胶州一场比赛后,特意花一万多元托朋友在外地买了辆高档山地自行车。

    买车后两个月的一天傍晚,张先生骑车回到自家小区楼下,为了拿东西自己就临时把车锁到了小区楼下的树上,可等他从楼上下来,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自己,原本锁在树上的自己行车只剩下了一把车锁,王大哥报了警。

    4月26日,2014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胶州举行,负责自行车比赛执勤的民警无意中发现,就在自行车的骑行队伍中有一运动员很不“合群”,别人都是上有头盔下有比赛服,唯独他是穿着一身休闲服骑着自行车,民警感觉里面有蹊跷,于是在核对了所有的参赛人员名单之后,发现比赛人员当中根本没有这么一个人,于是民警将其引导到一边进行询问,这一问中年男子立马慌了神,对着民警说道,“让我跟完这一圈我什么都说”。

    原来这就是民警苦苦寻找的嫌疑人李某,他骑行的车就是前几天王大哥丢失的高档山地车。于是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在派出所里,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交代了4月20日,盗窃山地自行车的违法犯罪事实。

    同时,李某还供认了,2014年以来,多次流窜至胶州市北关、阜安、中云、三里河等地盗窃山地车30余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涉案的李某、孙某已被公安机关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陈志伟 滕国政 )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