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恶意盗刷他人医保卡 10家药店买补品(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13 11:34:00 字号:TT

老人恶意盗刷他人医保卡 10家药店买补品

老人恶意盗刷他人医保卡 10家药店买补品

  丢失医保卡被人刷光,这样的事,生活在线报道过不少,市民王女士,最近又中招了。

  5月8号那天,王女士要去买药时,突然发现医保卡不见了踪影,在家左找右找也没找到,难不成是丢了?王女士赶忙到网上查询刷卡记录。

  好家伙,您可真不客气,拿着捡来的医保卡在不同的药店进进出出,给人家刷了个精光。好在网上都有消费明细,王女士照着消费记录挨个找了过去。

  王女士家住湛山附近,她怀疑,对方是捡到了医保卡后就近刷了几笔,之后的大部分消费,都是在团岛周边的药店,对方很有可能就住在团岛一带。果然,在团岛的某间药店里,王女士通过监控发现了蛛丝马迹。

  老人家看起来年纪不算大,虽说身子骨挺硬朗,可王女士怎么也想不明白,他为什么会一次次跑不同的药店刷卡呢?一位药店工作人员的话,终于揭开了谜底。

  200元以下不用提供身份证,老人家正是利用了这个漏洞,在将近10家药店,买了大量西洋参含片和阿胶等补品。目前,卡里只剩下24块钱了,虽说王女士已经挂失也报了警,但她还是希望,两位老人能主动跟自己联系,别等着警方找上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