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翻进沟30吨硫磺洒一地 三小时收回(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4-05-15 15:03:10 字号:TT

    14日凌晨2点,一辆满载30吨硫磺的大货车行至青银高速高密服务区北侧时,驾驶员操作不当险些与邻车相撞,猛打方向盘纠正时发生侧翻,撞断路边护栏后冲入边沟。硫磺倾洒一地,好在驾驶员仅受轻微伤。

    14日凌晨两点,聊城的于先生驾驶货车去黄岛拉了30吨硫磺,又连夜驱车往回赶。当行驶至青银高速高密服务区北侧时,于先生想右拐进服务区休息一下,结果因分神未注意后方来车,差点与一辆直行的货车相撞。于先生急忙扭转方向盘,货车撞坏路边护栏后冲入路边沟发生侧翻。由于前几天刚下过一场雨,沟内有积水,部分车厢及轮胎都陷入泥泞中,于先生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车上30吨硫磺近半洒落,现场一片狼藉。

    青岛路政大队值班人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组织人员对事故现场设立安全警戒标志,同时借助工具合力撬开变形的车门,将被困的于先生救出来。受到惊吓的于先生面色苍白,所幸仅受轻微伤。

    随后,路政人员安排两辆吊车将事故车辆从沟内吊出,车主也就近调集车辆前来倒货。忙碌了近三个小时后,终于将洒落的硫磺全部收回。

    大货车侧翻进路边沟后,硫磺洒了一地。(图片由路政大队提供)(记者 周衍鹏 通讯员 张晓东 孙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