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94名考生中考享加分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07 06:59:57 --字号:TT

    昨天,市教育局公布了2014年中考享受加分考生名单,市内三区共有394名考生可以享受加分,加分原因主要为市三好学生、市优秀学生干部、少数民族学生等。

    根据市教育局的规定,初中阶段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加5分(最高加5分,不累计)。归侨子女和华侨在国内的子女、少数民族子女、台湾籍子女加5分,该项规定范围内的考生,升普通高中总分低于全市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10分以内的,可由市教育局统一调拨到招生计划尚有余额的公办普通高中。

    享加分考生名单从昨天起在市教育局网站上公示至12日,考生可以查看自己的加分情况,也可以监督他人。监督电话为82712190。 (记者 臧旭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