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太古金街尚未完工 商铺使用年限正在论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10 15:57:14 --字号:TT

多处小区地下停车位禁止出售 租期不超过20年

青岛市人防办副主任赵承桥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  今日下午,青岛市人防办副主任赵承桥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狠抓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推进规范化管理使用”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记者从网谈中获悉,太古金街工程至今未完工,商铺使用年限正在论证。

    网友:我是太古的业主,开发商因为手续有问题没验收。商铺至今无法交接。给造成的经济损失谁负责。

    赵承桥: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人防工作的关心!由于太古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造成工程至今未通过竣工验收,给商场的经营和业户的收益造成了影响。目前,市南区政府正在积极推进项目依法整改。同时,区、市人防办也正在就商铺使用年限起止时间重新设定等后续问题进行研究论证,力争最大限度的保障业户权益。谢谢!(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