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司机开三轮一头撞上轻卡 身上多处流血(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24 13:13:44 --字号:TT

女司机开三轮一头撞上轻卡 身上多处流血

  晚报讯 昨天上午9时10分许,一辆白色轻卡沿黄岛区海尔大道向南行驶至前湾港路路口时准备拐弯,一辆三轮车突然一头撞在了轻卡车副驾驶一侧,扶手钻进车底,和车斗一起将一名40多岁的女司机“咬”住。

  “有两辆车撞在一起了,有人被困。 ”昨晨9时10分许,开发区消防海尔大道中队接警后,副中队长马壮中尉迅速带领六名战士赶到海尔大道前湾港路路口,只见一辆带斗的三轮摩托车一头顶在一辆斜停在路口的白色双排轻卡中部,摩托车龙头已经变形并钻进轻卡车斗下方,一名坐在上面的女子被摩托车和轻卡车头死死“咬”住。 120急救人员称,这名女子还能说话,也有意识,但身上多处流血,一旦失血过多很可能危及生命。

  消防官兵兵分两路,一路在附近指挥车辆绕道避免发生二次碰撞,另一路找出液压扩张器开始破拆。一名战士钻进车底将摩托车龙头扩开,另一人扶住受伤女子并安抚其紧张害怕的情绪,10余名附近的群众见状也上前帮忙,一起将失去动力的摩托车向后推,让消防人员上前将女子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据知情者介绍,这辆白色轻卡似乎是要拐弯,三轮摩托车避让不及,一头撞在了轻卡中部。(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