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试驾遭遇离奇车祸 女子被甩出车摔骨折(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17 06:47:37

    小赵说,出事的车辆有保险,保险公司正在走理赔程序,他会负责小孙的全部治疗费用。但是,对于小孙提出五万元的赔偿,小赵觉得不靠谱。

    但是对于小赵的这些说辞,小孙觉得不能接受。

试驾遭遇离奇车祸 女子摔成骨折

    公司的车、公司的员工,又是在公司的试驾场地出的问题,汽车销售公司真的不管不问了吗?难不成这里面还有什么隐情?下午,记者和小孙来到了这家汽车销售公司,寻找答案。

    许总告诉记者,公司规定,只有接受过厂家试驾培训的工作人员,才能带客户去试驾场地试车,而小赵作为销售经理,未经专业的培训,没有试驾车辆的资格。当天,员工小赵撒谎骗出了车钥匙,拉着朋友去了试驾场地,这才导致问题的发生。

    有了总经理这句话,小孙的心里算是有底了。我们也希望其他车行能够严格落实规章制度,避免这样的意外再次发生。除了汽车行业,咱们说大一点,各行各业,都离不开规则,但是可能不出问题的时候,未必大家都能意识到规则的重要性。甚至有些人,像刚才这样,心存侥幸,去挑战规则。所以说,除了铁面无私,去监督规则的运行之外,培养内心的规则意识也很重要,当这种意识深入人心的时候,我相信遵守规则不再是一种约束,而是一种享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